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李忠军参加大学生马列理论读书社学习活动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参加大学生马列理论读书社学习活动,同读书社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社团指导老师代表汇报了读书社活动开展情况。社团学生代表分享了在社团中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成长收获。

李忠军为读书社的同学讲授了一堂思政课,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理解,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方法的掌握,马克思主义三个组成部分的内在逻辑及整体性解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在马列读书社的读书学习活动,要努力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成长才有力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团委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