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游旭群赴岚皋县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11月29日-30日,校长游旭群、副校长任晓伟及相关同志一行赴岚皋县调研推进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岚皋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副书记杨利等一同调研。

30日上午,学校在四季镇天坪村会议室召开校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双方领导共同为学校在岚皋县设立的“校地党建联学基地”“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游旭群、任晓伟代表学校分别向岚皋县四季镇天坪村捐赠产业帮扶资金10万元,向四季镇麦溪小学捐赠教育帮扶资金5万元。

游旭群指出,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答好教育脱贫攻坚“高校考题”贡献了宝贵经验和智慧力量。他表示,学校将以“校地党建联学基地“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乡村振兴研究院”的成立为契机,以精准的方略、有效的路径、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岚皋县结对帮扶工作,推动当地高质量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与人民群众一起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后,游旭群一行先后前往麦溪小学、杨家院子乡愁馆、嘉瑞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教育帮扶、文化帮扶、消费帮扶系列成果。

调研期间,游旭群看望慰问了学校驻天坪村第一书记张炜和驻村工作队员朱卫强两位同志,向他们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