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汇报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7月15日,陕西师范大学“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汇报演讲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举行。通过预赛选拔,23名优秀中青年教师进入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李雅琪等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禹勇等7名教师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马俊等13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旨在集中展示我校中青年教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立德修身、踔厉奋发的良好风貌,发挥教师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与辐射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传承弘扬“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选手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本职岗位,汇报自己在求学治学、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