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获评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印发文件,通报表扬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被授予“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炼总结宣传学校“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积极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培养造就引领西部基础教育发展的卓越教师和教育家,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学校先后3次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竞赛一、二等奖,连续4年荣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先后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全国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教育部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等。

据悉,本次评选面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各级思政研究会等开展,评选出的35个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覆盖全省各行业、各领域,我校为获此殊荣的6所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