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游旭群走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9月7日,校长游旭群走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与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会谈有关事宜。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秘书长刘仲山、示范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谈中,游旭群详细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社会贡献、“西部红烛精神”内涵和办学思路。他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始终将服务国家和区域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办学的出发点和工作落脚点,学校愿与杨凌示范区携手努力、互勉共进,在师范生培养、毕业生就业、基础教育等领域继续加深合作,共同助力西部和基础教育事业振兴和教育强国伟大进程。黄思光表示,作为西部地区唯一一所教育部直属、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师范类高校,陕西师范大学在西部地区特别是陕西省有着很大的社会影响力和极好的办学口碑,为西部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未来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互帮互助,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

在杨凌期间,适逢第38个教师节来临,游旭群受邀参加了杨凌实验中学2022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并向杨凌实验中学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