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9月8日,在教师节来临前夕,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主持。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罗永辉,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党外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

李忠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外知识分子送上节日的祝贺与问候。李忠军表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具体实践中扎实贯彻落实;要紧扣“两条主线、一个根本、一个关键”的发展思路,立足本职作贡献,凝心聚力促发展;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把学校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执行主任张亚泽教授解读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教师紧扣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就坚持党的领导,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优势贡献智慧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