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荣获“陕西省师德标兵”“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两项荣誉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

师大新闻网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联合发文,公布2022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康中乾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评“2022年陕西省师德标兵”“2022年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

康中乾教授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他四十年躬耕教学科研一线,坚守三尺讲台,矢志助人成长。康中乾教授是教育部“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陕西省“三秦人才”津贴,2019年入选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领军人才。

近年来,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涌现了一大批师德高尚的好老师,学院先后获评“陕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省第三批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