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育行业2022届高校毕业生西部地区招聘会暨陕西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的通知

部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

各培养单位及2022届毕业生:

12月4日(星期六)上午10点,教育行业2022届高校毕业生西部地区招聘会暨陕西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将在长安校区田径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招聘单位到校选聘毕业生。为确保大会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意向参会毕业生须在“陕西师范大学就创网”(http://job.snnu.edu.cn/)注册个人信息,获取“电子门票”(注册程序见附件);参会毕业生于当日早上9:30凭本人学生证、协议书和其他应聘材料、“电子门票”入场,本次招聘会对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保障大会安全,入场时将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所有参会毕业生不得携带包裹,所有应聘材料均须装入透明的文件袋,非毕业生不得进入会场;为保护场内草坪和跑道,入场毕业生须穿平底鞋,不得穿高跟鞋。

3.所有入场人员须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中高风险地区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不得进入会场。

4.各培养单位要认真组织毕业生参会,要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形势分析,引导毕业生准确定位、积极签约。

5.各培养单位主管就业工作的处级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在田径场大会办公处为毕业生进行现场咨询和签约服务。真诚邀请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业创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光临指导!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