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本科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

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

校内各单位及个人:

为加强我校本科教材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本科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学校组织了校级本科优秀教材评审遴选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部)初审推荐、校内外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党委常委会会议审定、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15部校级本科优秀教材,其中《现代密码学》等5部教材获校级本科优秀教材一等奖,《实变函数与泛函分析》等10部教材获校级本科优秀教材二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发布(详见附件)。

校级本科优秀教材评选是推动我校构建高水平教材体系的重要举措,展示了近年来我校本科教材建设的优秀成果,增强了教材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

全体教材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承优良传统,推进改革创新,用心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教 务 处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