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接收2022年7月毕业学生人事档案的通知

部门: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

校内各有关单位:

档案馆定于近期集中接收2022年7月毕业的学生人事档案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移交时间

2022年6月29日至7月8日(工作日)

二、移交内容

2022年7月毕业的学生人事档案

三、移交方式

  预约入口:http://t1.ink/f/y8hwgv

提交目录清单:

使用教程:https://mp.weixin.qq.com/s/I6SaCJxMVRlpG8y2A2OAvA

提交入口:http://xsda.snnu.edu.cn:8888/ssd-web/

四、移交地址

图书馆西附楼二层,档案馆人事档案室(2017室)

五、材料审核认定

各有关单位对接收的学生人事档案进行审核认定,并一一登记。材料认定标准如下

本科生: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2份,线上目录登记为1,纸质明细1份)、学位授予决定、党员材料、素质拓展表、体检表。

研究生:学位申请书、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学位授予决定、毕业生登记表、党员材料、体检表。

其他材料:教师资格证申请表,党团材料等。

说明:1)材料有就登记1,没有就登记0(填写方法和模板请查看本通知第三条移交方式)。

六、移交要求

1.每位学生的所有材料(除本科成绩单)夹入毕业生登记表中,本科生成绩单单独形成一摞,可提前交至档案馆。

2.第二份本科毕业生登记表,不夹任何材料,单独一摞,附上明细。

3.以学院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好移交档案材料;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档案室王老师。

联系电话:85310254

                   档案馆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