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陕西师范大学学生食堂风味餐饮制作小组引进公告

部门: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

为丰富学生食堂餐饮品种,满足不同地区师生的饮食需求,提高食堂服务能力和水平,后勤服务集团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风味餐饮制作小组,欢迎具有一定特色餐饮品种制作能力且熟悉餐饮经营管理的人员报名

一、引进餐饮品种类别要求

(一)有地域特色。

(二)适合高校大学生群体。

(三)具备一定品牌影响力的餐饮品种优先考虑。

二、报名条件

(一)了解高等学校办学规律、学生生活规律,熟悉高校后勤饮食服务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认同高等学校餐饮服务的公益性、保障性、时效性、阶段性等特征。

(二)热爱后勤餐饮事业,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认同陕西师范大学餐饮服务理念和发展目标,注重社会效益,履行服务育人职责。

(三)具备食品安全操作知识,持有有效健康证明。

(四)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不含)间。

(五)能熟练制作报名品类餐品。

(六)报名者为班组主要负责人,承担饭菜的主要品种烹饪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7月30日-2022年8月10日

(二)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饮食服务中心电子邮箱(hqygys@snnu.edu.cn)投递相关资料;

2.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在饮食服务中心两校区办公室递交相关资料。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雁塔校区:学子食府西侧三层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联系人:梁老师、贺老师,电话:85308354

长安校区:溢香楼一层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董老师、邢老师,电话:85310026  

(三)需要提交的资料:

1.陕西师范大学学生食堂风味餐饮制作小组引进报名表(含1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复印件或原件扫描件;

3.有效健康证复印件或原件扫描件;

4.加盟类品种需提供《加盟合同》、产品检验报告等资质文件资料复印件或原件扫描件。

、主要餐饮品种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2年8月15日-2022年8月16日,每日上午8:30开始。

考试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溢香楼二层。

(具体时间等情况另行通知。)

、其他事项

(一)报名者需自行确定参加考试的品种。

)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费200元(用于考试所需原材料采购及其他组织工作支出,网络报名人员参加考试前现场收取。

(三)考试时所需特殊原材料和工具由报名者自备,常规原材料统一提供。

)报名者必须为班组主要负责人,承担饭菜的主要品种烹饪工作,不得在考试结束录用后更换人员。

服务期限为一年。

 

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227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