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

校内有关单位:

为支持国内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太平洋岛国知名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开展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与人员交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启动2022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项目申报的背景介绍、申请条件与程序、项目管理与经费使用等具体信息请见项目实施办法。项目将面向理、工、农、医及上述学科的交叉领域,资助额度约人民币10-15万元。申报时原则上应与外方签有尚在有效期内且与项目直接相关的合作协议。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于9月15日上午12:00前将《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合作协议(中/外文)及其他支撑材料一式4份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ipo@snnu.edu.cn。学校将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审核,最终确定1项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如有问题,请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或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

(一)国家留学基金委美大事务部

联系人:张倬铭      

电话:010-66093558        

邮箱:kyhz@csc.edu.cn

(二)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瑾、景婷婷

电话:029-85310583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8月31

 

 

 

  • 附件【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