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术报告 > 理科 > 正文

理科

双线性群上的可验证秘密分享及其应用

发布时间:2014-04-23 浏览:

讲座题目:双线性群上的可验证秘密分享及其应用

讲座人:张福泰 教授

讲座时间:15:00

讲座日期:2014-4-23

地点:长安校区 文津楼四层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学院

讲座人简介:张福泰:男,1965年8月出生于陕西省陇县,汉族,博士、教授、博导,江苏省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密码学会理事,中国密码学会江苏省工作站副主任。1987年7月在陕西师范大学获数学专业学士学位;1990年7月在陕西师范大学获基础数学专业硕士学位;2001年12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密码学专业博士学位。

长期从事密码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完成了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可验证秘密分享及其应用》(03KJA52006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效无证书密码体制及其应用》(60673070)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无证书密码体制基础理论研究》(BK2006217)。目前主持一项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泄露弹性的基于身份的和无证书的密码体制》(61190298)。主要研究兴趣为密码学的理论与技术及其在信息安全及电子商务的安全等方面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