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第七届“博学地理奖学金”颁发

来源: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5月20日,第七届“博学地理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博物馆报告厅举行。我校杰出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傅伯杰,我校校友、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刘彦随通过线上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副校长董治宝、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获奖学生现场参加仪式。

仪式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第七届博学地理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2018级地理科学创新班王辰乾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傅伯杰代表奖学金发起人勉励青年学子勤奋刻苦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发扬地理科学严谨创新、关注民生、胸怀天下的学科特色,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时代重任时代新人。

卢胜利希望获奖同学饮水思源,接续奋斗,向优秀校友看齐,用学识和本领回报社会;希望校友持续关注支持母校,合力推动母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