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王永安一行赴延安市、榆林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5月22日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一行赴延安市和榆林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王永安一行先后走访了延安大学、延安中学和陕西延长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并与延安市副市长严晓慧座谈,延安市各区县人社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延安中学、延长石油等10余家机关单位、中初教育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王永安表示,学校将从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健全互动交流长效机制、加强毕业生实习招聘合作等方面与延安市持续加强联动、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服务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榆林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期间,王永安一行与我校校友、榆林市副市长杨向喜座谈,榆林市各区县人社部门、教育行政部门、榆林中学、榆能集团等30余家机关单位、中初教育单位、企业负责同志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校地校企人才(岗位)供需对接展开交流。王永安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深化校地校企交流机制,进一步搭建人才交流发展的优质平台,切实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在促进榆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彰显更大作为。

王永安一行还走访了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榆能集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共识、达成合作展开交流研讨。

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