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教育部西部高校化学专业(师范)虚拟教研室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7月2日上午,教育部西部高校化学专业(师范)虚拟教研室举行了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副校长党怀兴,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教育部西部高校化学专业(师范)虚拟教研室主任房喻,我校及西北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等相关高校成员单位8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怀兴希望教育部西部高校化学专业(师范)虚拟教研室在房喻院士的引领下,以科研助力教学,以教学促进人才培养,为西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房喻表示,虚拟教研室是各成员单位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希望能够通过平台增强化学专业建设,提高高校本科生人才培养能力。

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虚拟教研室的建设特色、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预期建设成果。各成员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专业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