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在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获佳绩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教育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近日,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在技术赛道中,我校推报的作品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入围数量、获奖数量、获奖等次均再创新高。

在此次大赛中,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李丽娜等的作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互动体验平台》、吕小姣等的作品《基于VR技术的陕北民歌多模态交互系统》均获得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张玉梅获优秀指导教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八通道超声脉冲激励系统》等5项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在商业计划书专项赛道中,我校推报的作品荣获一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彭家俊等的作品《卓蔚炬星AI光电子—智能激光通信技术》、白琼等的作品《星地联盟—大规模星地一体化网络模拟平台》入围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