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中国青年网 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报道我校学子助力十四运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教育在线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十四运会开幕式上,我校派出460名群众演员、346名赛会志愿者和礼仪,以及30名带队教师。我校派出的学子参与了开幕式所有篇章的演出,以及射击(步手枪)项目赛会的志愿服务和礼仪服务工作,为全力保障十四运开幕式积极贡献师大青春力量。近日,中国青年网、中国教育在线对我校学子助力十四运进行了报道。

中国青年网报道链接:

助力十四运:陕西师大青年谱写盛会华章_地方新闻_中国青年网  http://df.youth.cn/dfzl/202109/t20210918_13227583.htm

中国教育在线报道链接:

十四运中的陕西师大人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942961198714619060&item_id=942961198714619060&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