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纪委对新任职副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部门: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

为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通过“严管”体现“厚爱”,发挥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作用,7月5日至13日,学校纪委对2021年干部换届调整中新提拔和岗位调整的89名副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廉政谈话按岗位工作类别进行分批集体谈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在谈话中对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尤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把坚定理想信念和严明纪律规矩作为干事创业的法宝。二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坚守职责定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敢于对所在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开展监督。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主动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尽责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三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把学习作为生活、工作的“必备品”,通过不断学习跟上新时代党务工作、学生工作、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努力提升个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自觉与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做党的纪律的坚定守护者,为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懈努力,为学校事业的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9名副处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和廉政承诺。他们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真抓实干,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努力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向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