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专职组织员和专职巡察员座谈会

部门: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

日前,我校专职组织员和专职巡察员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李忠军、游旭群、卢胜利、马博虎、王永安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专职巡察员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宣读了学校党委专职组织员和专职巡察员聘任决定。王永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分别就专职组织员和专职巡察员的工作职责、管理方式、待遇保障等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专职组织员代表孙清潮、专职巡察员代表杜叶婷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忠军在讲话中对在2021年换届调整中因年龄原因退出处级领导岗位的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将这批干部转聘为专职组织员和专职巡察员,是学校党委落实中央《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强化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李忠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大家把党建工作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做好传帮带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学校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业绩。

校长游旭群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担当、奋斗与奉献。此次转聘转岗是学校党委赋予相关处级干部的新期望、新要求。当前学校各项事业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意识、深厚的爱校情怀投身到新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行专职组织员和专职巡察员的职责,助力学校事业开创新局面。

王永安在总结时表示,设置专职组织员和专职巡察员,是强化学校党建工作保障、配齐建强党务工作队伍、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能够充分理解专职组织员和专职巡察员的政策规定,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要求,传承优良作风,共同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既定办学目标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