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境内国际学生完成开学报到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初秋时节的师大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开学的喜悦和青春的气息。经过近一个月的周密部署和繁忙准备,历时八天,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境内国际本科生及研究生开学报到工作完成,共有47个国家的202名境内国际学生来校报到,近500名境外2021级新生及其它年级国际学生将在线上完成报到注册。

报到日当天,国际学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平均10分钟内便可完成签到、防疫资料核查、签证材料审核、保险资料审核、住宿登记、校园卡及开学礼包领取、线上注册等报到流程。为使国际学生更快适应校园生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结合国际学生的需求和特点,制作了双语指示牌,发放了装有防疫和消杀物品、中英文双语版校园地图、报到流程、管理规定和制度、各学院(部)通讯录、校徽等物品的开学礼包,受到国际学生的欢迎。

测试图片

测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