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教师教育发展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12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教师教育发展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召开。党委教师教育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游旭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教师教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党怀兴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人才工作处、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育学部、教师干部培训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等8个单位推进“十四五”教师教育工作方案汇报。

会议指出,学校下一步将重点实施公费师范生“六年一贯制”培养,推进“4+2”卓越教育硕士实验班建设,扎实做好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招生就业联动机制,彰显我校教师教育特色。

会议强调,教师教育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引领、突出主线,统筹规划、整合资源,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各项要求,凝聚教师教育发展合力,创新思路举措,打造教师教育品牌,不断开创学校教师教育工作新局面。

党委教师教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永安、杨祖培、党怀兴、李磊、马晓云、李贵安出席会议,党委教师教育发展委员会工作组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