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李忠军游旭群带队检查走访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9月13日、14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游旭群分别带队对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走访检查。检查组全流程走访了返校学生进校的各环节工作情况,重点对入校报到点、核酸检测点、应急隔离点的设置与运行,学生园区、宿舍、食堂的保障与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做好学生返校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李忠军、游旭群强调,科学平稳有序地做好学生错峰返校工作,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严阵以待,力保万无一失,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做好返校学生静态管理、健康监测和生活保障工作,掌握思想动态,加强形势研判,落实“三早”要求,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属地管理部门工作要求,织密安全网、压实责任链,切实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的工作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王永安,副校长李磊、董治宝,党委常委罗永辉、校长助理袁一芳,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党委保卫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后勤党委、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