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规章制度征求意见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部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

校内各二级单位: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号召,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信息化水平,拓展师生参与学校制度建设的渠道,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调研学校二级单位管理需求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学校规章制度征求意见系统,网址为: http://draft.snnu.edu.cn ,该平台可以为校内单位提供在线发布规章制度征求意见稿,并可以面向学校师生或者学校其他单位在线征求意见,该系统现上线试运行。

欢迎有需求的单位与信息系统管理科联系开通授权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联系电话:85310557,我们会不断优化和完善系统功能,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