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长安校区科研楼“开放日”活动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9月28日,学校举办长安校区科研楼“开放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磊,教师教育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10个教学科研单位的教师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

参加人员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科研楼整体情况的简要介绍,现场参观了科研楼各层楼宇结构、空间布局及配备设施。结合现场参观情况,与会人员在科研楼南区104会议室,围绕功能定位、准入条件、分配原则、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李磊表示,科研楼是集中展示学校科研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的示范平台,是学校国有资源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试点。科研楼的分配及管理也是国有资产管理部门不断深入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将在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创新管理体制,建立准入和退出机制,落实有偿使用和成本分摊的指导思想,实现国有资源使用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