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清风沐三秦 献礼二十大”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开幕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9月27日,由我校与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共同主办的“清风沐三秦 献礼二十大”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六艺楼展厅开幕。

国家法官学院西安司法警察分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滨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杜选岐,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峰,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罗永辉,学校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及参展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石峰表示,举办此次展览旨在推动廉洁文化与校园文化深度融合,为廉洁陕西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强基工程,推动学校形成了“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改革发展良好局面,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期,学校纪委办公室将安排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有序参观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