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考试”2021-2022年度优秀考点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2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全体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对2021-2022年度全国“CBTC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荣获“2021-2022年度优秀考点”。

“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考试”由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推出,旨在为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提供专业发展引领,为相关教学机构提供教师选拔和聘用标准,为促进中国双语教育行业的整体提升提供指导服务。我校作为西北地区唯一考点,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发挥教师教育特色优势,推进考试标准化建设;面向校内外师生,举办考前说明会和辅导讲座,助力我省双语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学校社会服务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