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杰出校友聂新勇回访母校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2月20日,众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聂新勇一行回访母校。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西安校友会副会长张少峰及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卢胜利对聂新勇校友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学校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西安校友会副会长张少峰就聂新勇校友为青年校友就业、创业搭建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团结西安校友会全体成员,竭力为母校事业发展助力。

聂新勇就捐建校友创孵中心项目、智能充电设备及联合母校和西安校友会共同开展电动陆冲和水上冲浪项目做了说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为母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聂新勇还参观了新勇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