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意见反馈工作顺利完成

部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

7月13日至16日,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向机关党委、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学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副校长董治宝、党委常委马晓云分别与会指导联系单位的巡察意见反馈会。巡察办成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纪委委员李晋东,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纪委委员丁虹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并提出整改建议。机关党委书记王启明、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先锋、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荆峰分别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发现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扎实有效推进整改工作。三家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表示要履行好整改的直接责任人责任,切实推动分管领域问题的整改落实。

卢胜利、董治宝、马晓云对被巡察单位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真改实改,以扎实有效整改推动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建立整改落实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巩固整改成果。

学校党委启动第五轮巡察工作以来,第一、第二巡察组重点围绕“四个落实”,通过开展民主测评、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实地调研、调阅文件、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驻点工作结束后,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巡察情况报告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