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李忠军赴岚皋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6月20日,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副校长杨祖培一行赴安康市岚皋县对接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县委副书记杨利、副县长郑毅等一同调研。

当天下午,我校领导和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岚皋县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上,马宏伟对进一步融合高校优势资源、深化校地合作、共助岚皋乡村振兴提出希望。李忠军表示,学校将坚定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信念,主动对接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认真总结十年帮扶岚皋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继续发挥学校学科、科研、人才优势,紧密围绕岚皋乡村振兴总体部署、任务目标和实际需求,实施精准帮扶,推进合作共赢,助力校地双方实现更高水平、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发展。

杨祖培还参加了四季镇天坪村驻村干部工作交接座谈会,为我校捐资建设的太阳能路灯揭幕。

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负责人随同调研。